20/4/2018

[泰國, 曼谷] 南小屋.大熱Padthai店 @Bann Padthai

藏在小巷之中, Bann Padthai的裝修極有風味。以挑剔的眼光來說這個格局真的很「遊客向」。不過拍起照來又的確是很美。除了顏值高之外, 食物也很美味, 所以人氣頗高。

T先生的朋友問我們會不會去吃Bann Padthai, 我們才留意上這小店。只可惜我們的「食程」已經安排得滿滿, 本來想會是緣慳一面, 但皇天不付有心人, 最後還是擠出時間來試一試。

離Bann Padthai最近的BTS站是Saphan Taksin。今次我並沒有好好走這一區, 只是在吃Le Du 之前和T先生來走走而已。人多, 車多, 不是太乾淨 -- 這是我即時的印象。之後上網看, 就知道其實它是最民生、最原味的地區之一, 而且晚上會有很多小販攤位。

走著走著有點餓, 本來我想在街上找家麵店醫醫肚, T先生卻說, 其實Bann Padthai就在附近啊, 你要不要去看看?

到達Bann Padthai的時候是下午五點多, 沒想到店內是一個人都沒有的。可能不是熱門的吃飯時間吧。如果想吃, 又不想排隊的話, 可以考慮在這些非熱門用餐時間來訪呢。店子開11:00至22:00, 對旅客來說真是好事。

Padthai with blue crabmeat 280Baht
餐牌只有一頁(可以上official website看), 主打當然是泰式炒麵啦, 但也有不少小吃、甜點, 非常吸引。當我雙眼發光的時候, T先生不得不再次提醒我, 晚上8點就要吃Le Du啦, 可不能太過分啊。最後就只是點了一份蟹肉泰式炒麵, 小嚐也。

幸好這個時間並沒有其他客人, 否則這樣「小氣」的點菜方式真令我們汗顏。說回味道。Bann Padthai真的做得很好吃啊!

我從來都沒有真心喜歡過泰式炒麵, 覺得吃過的都是比較濕潤(包括自己在Baipai cooking class做的那份)。但Bann Padthai的出品是比較乾身的, 挾起來的時候可以說是「條條分明」。芽菜混在麵條中間, 份量不多, 但平衡得幾好; 其他材料也是恰當, 口味稍甜。份量不是很大, 更加令我回味呢。

下次來曼谷, 一定要留時間正正式式在這裡吃一餐呢。


Bann Padthai
21-23 Soi Charoen Krung 44, North Sathorn, Bangkok, 10500
21-23 ถนน เจริญกรุง 44 แขวง สาทรเหนือ Khet Bang Rak, กรุ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500, Thailand



= = = = = = = = = =
蜜月食侶 (總覽)
>> 所有文章
= = = = = = = = = =


Share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