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9/2018

[印尼, 民丹島] 來往民丹島! by Bintan resort ferries

在機場閒逛了一小會, 我們決定離開前往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。地圖上看起來不是太遠的距離, 但若是使用公眾交通公具的話, 要搭MRT往Tanah Merah再轉35號巴士, 迂迴又費時。當下我就磨T先生要搭的士去, 「看起來也不很貴嘛, 才8分鐘路程呢」。T先生總是很寵我, 二人就開開心心地搭的士去也。

結果竟然花了SGD15! 其中有SGD3是由樟士樹場出發的附加費, 另有SGD2是到達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的附加費。我的天啊真的太貴了, 下車的時候是覺得很心疼呀。

但更心疼的是, 馬上在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內就看到了一個易拉架, 介紹了往返機場碼頭的穿梭巴士, 才SGD2一人! 噢我的天啊。我的船班次是11:10的, 若是搭上10:30由T2開出的車, 時間可是恰好呢。

不過人已經到了碼頭, 當然是馬上拿booking confirmation 去換登船票。事前已經在網上https://www.brf.com.sg/買了票, 自然是更加的輕鬆啦。時間還有很多, 而這個碼頭是完全沒有可以逛的地方, 我們只好跑去吃東西啦。

碼頭之內有一家Killiney, 都算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餐廳吧。買了SGD4.1的加央多士及凍咖啡, 搬去室外邊看風景邊吃,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不過, 這一帶真的太多烏鴉, 也要小心它們過來向你討吃, 之後「放低幾兩」...

出境是很簡單的, 也可以用自助過關, 自己掃描護照、打手印就好, 過程不過是幾分鐘。然後我們的船又遲到, 結果也在侯船大堂發了一會呆。船來的時候大家就乖乖入場, 也是自行掃描登船票上的QR code, 就會知道自己的船泊在哪個碼頭, 很直接。

天氣很好
也很多人去民丹島
沒有劃位
位置都是自由席, 然後分上下兩層。手提的行李箱都要放在下層, 擔心的話記得要上鎖。位置闊而舒服, 非常好睡(是啊, 吃完藥我可是非常的貪睡, 也不管有些蠻嘈的小屁孩在附近, 很快就找周公去了)。

剛離開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
張開眼就到民丹島了
星加坡與香港沒有時差, 但星加坡與印尼民丹島是有一小時的時差。只是我覺得時間在民丹島之上沒有甚麼價值, 也是一個可以忘記的東西, 就略過不寫啦, 哈哈。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2018.09 新加坡X民丹 (總覽)
>> 所有文章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Share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