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3/2016

[澳門] 跳躍的水舞間! 媲美拉斯維加斯的大表演!

水舞間
入場的時候, 工作人員說了, 可以拍照但不可以開閃光燈。雖然我坐的乃是第二行的濕身位, 但還是拼了相機有可能會弄濕的險, 拼命拍了好多的照片。不過在這一文之中, 我就只放幾張好了。原因是, 對會去看的你, 留點神秘感, 不是更好嗎?

本來我對水舞間的興趣真的不大。而且那個票真的很貴, 不是太捨得看。今次若不是媽媽說想看, 我才不會來呢。一看, 才真的知道, 票價貴得來是有道理的。整個表演很長, 卻沒有冷場; 有故事性, 又互動, 又笑位, 俊男美女奇人異仕都放在一起, 真的厲害。


水花四濺啊
坐頭四行都有機會濕身的。但頭兩行呢會有雨衣提供, 第三四行就只有小毛巾。本來以為雨衣不過是大會太緊張怕客人投訴才預備的, 但結果...真的給人正正中中的潑到臉上... 隔著雨衣, 衣服還是濕了一點點。


好華麗
在關閘吃晚餐的我們在7:30才離開, 所以一定要搭的士才可以趕得及8時開場的水舞間表演。雖然表演場地在新濠天地City of Dreams之內, 但入口其實比較近君悅酒店Grand Hyatt Macau。這一點要留意。走了半個澳門, 車費才MOP80也不貴。(反而這晚最後在外港碼頭回新新酒店搭了MOP40, 感覺有給人騙了...)



威尼斯人 - 安德魯葡撻
表演到9:30pm才結束, 跟著別人慢慢走, 竟去到威尼斯人酒店的門口。那, 當然是再接再厲, 試試再找我喜歡的安德魯葡撻。竟然是晚上十點還有新鮮出爐的葡撻, 而且有很多人在門外等呢, 真的魅力非凡。MOP10/個外皮超酥脆, 內餡富蛋香又甜, 滑嫩不已。不愧是我的最愛呢。

吃完就回酒店睡覺囉!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49000步行澳門 (總覽)
>> 所有文章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 


Share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