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3/2016

[澳門] Best Western Sun Sun Hotel 新新酒店

Best Western Sun Sun Hotel 新新酒店
聽很多人說,澳門最多人排隊的杏仁餅小店是最香餅家。一味肉心杏仁餅一味蛋黃肉心杏仁餅,永遠是很早就賣斷市的。店的位置不在最熱鬧的議事亭前地附近,有點難找。

一家街邊的瓦煲咖啡,炭烤多士,簡單的蛋治,發展出兩街新式的排隊外賣店,是為世記咖啡也。本店在崗頂劇場附近,地點也不就脚。

但如果你和我一樣住在Best Western Sun Sun Hotel新新酒店,兩家都可以輕易地一網打盡。另加我意外碰上的手工大良鳳城蝦子麵,全都是步行5分鐘的路程內,很不錯吧?


酒店房間夠闊落, 也乾淨
澳門賭業、酒店業競爭很激烈,大型酒店多不勝數。若說路氹那一邊,威尼斯人、hardrock、新濠天地新濠影城、銀河、JW Marriot... 哎不數了還有好多好多呢。住,自然是豪華奢侈,是嘆世界精選。不過我總覺得下得樓來都是大型商場,終究是無趣,還是寧願住回本島新馬路這一邊。酒店設施用不了多少,對我來說可有可無,但求乾淨企理就好。這樣算下來,新新酒店就很適合我了。


十六浦酒店、內港
舊區矮樓景
訂了一晚的大床房,房間的空間不小,採光也是不錯。我的房間在12樓,景觀比較開揚。但也可以想像到住低層的話舒適度定會打折扣。窗外是一大片的舊區矮樓景,說不上是漂亮但也很有特色。左邊可以看到十六莆酒店和內港,對岸就是中國大陸了。

酒店在2015年做過大翻新, 從EXPEDIA.COM訂房, 才HKD580一晚, 個人覺得是非常的化算。


雪櫃內的水呀汽水呀都是免費的
基本設施都有,雪櫃內的水呀汽水呀都是免費的。呆在房間的時間很短,也就沒有打開電視看過。媽媽和我對廁所的要求不低,但都一致地覺得乾淨。牙刷牙膏浴帽風筒一應俱全,只是洗頭水的質量不太好,花灑是固定在牆上,不過只是住一晚,也就沒有所謂了。

交通方面呢,個人覺得還好。如果想去關閘、外港碼頭,可以走去對面的十六浦借用穿梭巴士。只是,十六浦的穿梭巴士班次不密,等待的人也不少,也可以考慮在酒店門口搭巴士。單程MOP3.2, 也很便宜方便。

至於購物、去議事亭、大三巴、甚至是下環媽閣,都可以用。走。的。真的,其實澳門真的好小,大家可以多多用走的去感受這一個小城市,可能有意外驚喜呢?


Best Western Sun Sun Hotel 新新酒店
澳門司打口14號至16號
http://www.macauhotelsunsun.com/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49000步行澳門 (總覽)
>> 所有文章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 


Share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