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3/2014

[台北] 西門町好hea時光 @初曼咖啡

因為璽愛酒店要下午六點才可以Check in, 我又不太放心把backpack留在櫃檯, 所以從臺北車站走到西門町都是背著backpack。也不是太重啦, 我猜大概是7~8kg左右吧。不巧的是小妹貪圖漂亮, 這一次的臺北之旅穿了這個...



Dr Martens丫...! 還要是新買不久的鞋子。因為不太習慣所以有點痛。都是愛美惹的禍... 還好我在西門町也沒甚麼真的要買, 那還是去吃點東西, 坐一下好了。

拉開我在臺北增磅之旅的就是初曼咖啡。在電影院附近, 很好找。食物雖然沒有特別好吃, 但很好坐。=w= 我想有在那裡呆了快二個小時...




總匯起司歐姆蛋 NT$170 (含$70飲料一杯)
+ 炸物/湯/蛋糕 3選1 +NT$100 

價格還蠻便宜的。至少剛在香港飛過去的我覺得真的便宜到爆炸!!! 一個不小心就點多了。光是吃個Brunch已經飽得不行, 還貪甚麼便宜去加炸乳酪條和蛋糕啊! 話說回來我非常喜歡那個麵包, 非常的柔軟。沾了雞蛋以後再拿去烤香, 綿綿的質感真不錯。吃的時候我會把歐姆蛋(即奄列)放到麵包上一起吃, 未凝固帶流質的蛋漿配麵包真的香死啦

薯條也不錯。啊對了, 現在想起來, 臺灣很多餐廳都是下單以後現做, 所以有時候等待的時間也蠻長; 好處是食物上桌時一般都很熱, 不會難吃 (喂)。就是雜菜沙拉新鮮度一般一般啦。


外加的炸乳酪條, 半溶的狀態真的不錯。不過香氣遜了一點。竟然有4條... 份量好多..


金鑽鳳梨冰茶 
(套餐補差NT$10) (單點NT$80)

半自助的形式, 食客在位置研究好吃啥就可以到Counter點食物, 職員隨後會送上食物。不想在西門町逛太久/ 逛久了有很累的話可以來坐坐噢。食物飲料份量都好大好大, 慢慢吃, 應該坐4-5個小時都不是問題 =-= 還看到可以帶狗狗入餐廳呢。


初曼咖啡
Facebook Page
地  址: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3之8號 (西門町)
營業時間:10:00am - 10:00pm
電  話:+886 2 2371 6882


檢視較大地圖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臺灣-2014.03 台北大肚腩日記 (總覽)
>> 所有文章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
第一天 2014.03.23
>> 中華航空 >> 國光號 >> 西門町 風情, 小吃 >> 初曼咖啡(西門町) >> 老王記牛肉麵 >> 師大夜市


Share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